close

 

 

大家好,我好久沒PO文,哈哈哈哈時間怎麼這麼快~~果然無法每星期發文欸!

 

相信有認真好好讀文章的同學對COSDNA網站必定不陌生~ 就算你之前不知道這個網站,看完網誌後一定已經知道了而且也用的得心應手(是吧是吧)

但!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些產品網路上找不到成分還沒有被建檔,或是有的建檔看起來就怪怪的不完整,想自己輸入,但拿起手邊產品開始打,打完眼睛都快脫窗了~ 

其實自從微軟Office Lens推出之後,妳只要有手機和網路,這件事很容易解決~

尤其是逛街的時候很好用,能省下不少時間,

跟大家講一下怎麼使用~

 

 

1. 下載 Office Lens Word 的app

2. 對準成分表拍照,盡量讓字體清楚&大,如果有不需要的部分可以先用內建修圖切掉,不用Lens拍是因為這個app裡面沒有內建切掉不需要地方的功能

3. 打開 Office Lens

4. 選擇 "匯入",然後選擇照片,按 "儲存"後選擇"Word"

5. 等它把照片翻譯成Word,複製貼上到COSDNA就完工了,但有時候會翻錯,所以建議檢查一下~

 

 

我逛街的時候完全就是狂用這個app,因為我本來就大部分使用微軟的服務,有Onedrive的話也會直接備份到Onedrive上面,可說是非常方便啊!感恩微軟~~讚嘆微軟~~

 

現在的學生非常幸福呢,Office推出Lens的時候我都已經邁入社會不知道多久了,

多虧現代科技,現在的小朋友只要有手機電腦,幾乎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抄筆記~ 上課可以專心聽,板書手機拍一拍,甚至手機也可以錄音,回家一邊複習一邊整理到筆記本上就好了,事半功倍啊!!

但我跟我妹講的時候,她居然不知道有這個app (她還是學生)... 很好那現在知道了!!!

 

 

同學好好利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