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這次開箱的產品~

 

KATE SOMERVILLE EradiKate® Daily Cleanser Acne Treatment

這款洗面乳本身標榜for痘肌,它有一點點皂化成分,但主要的清潔劑不是皂,評價不錯就想說嘗試看看,含有3%硫(濃度蠻高的),硫本身是藥用成分,具有軟化角質、消炎收斂的效果,但如果要發揮效用可能要在臉上停稍稍長一點的時間,所以可能不是很適合敏感痘肌或中乾性痘肌使用,比較適合真正大油肌,我就先收著到明年8月份再請出它。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

這支精華紅極一時,現在終於有機會用用看了哈哈~水性配方,混合不同類型果酸和水楊酸,標榜煥膚更新,配合水性保濕成分和有鎮定作用的植物萃取。我覺得成分看起來很安心,實際效果如何就等我測試~我本身對它相當期待哈哈哈~!

 

 


FARMACY Honey Potion Renewing Antioxidant Hydration Mask with Echinacea GreenEnvy™

如同在影片所說,買這個是為了冬天很冷我會不想敷冰冰的片狀面膜~那它有一個會發熱的一個成分Vanillyl Butyl Ether,說不定冬天敷起來不會太冷哈哈,至於其他成分我覺得是OK蠻單純的,就是蜂蜜萃取蜂王乳萃取之類,乳化劑Polyglyceryl-10 stearate比例稍高,但分子量很大,沒有什麼滲入風險所以就算了不跟它計較~

 


HERBIVORE True Blue Skin Clarifying Duo

這個牌子我也關注了很久,以前很小眾,不知何時開始在Sephora上架了,所以有這機會買到。

一款是去角質兼具鎮靜效果的敷面膜,評價很好,成分單純,這組合也是主要衝著它買的。

另一款是美容油,還好很小瓶,只有8ML,油通常都很不容易用完,畢竟一次視情況也只會用1~3滴,8ML其實對於不是真的很乾的人來講一個冬天也是夠了,這款主要重視鎮靜、消炎和保濕效果,進入1月份的時候我再把它請出來。

 

 


Too Faced Primed & Poreless Skin Smoothing Face Primer

它就是一個基礎的、不致粉刺、無香妝前乳,沒有防曬功能!有關防曬我再另開文章好了因為我現在想法跟以往有點不同。

 

 


TATA HARPER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住在高緯度地區的朋友們,這瓶我大推,成分不致痘不致粉刺,柳樹皮萃取成分對痘痘肌很好,我在北海道一個禮拜,比較不乾的時候按壓一下就有足夠滋潤度,到了非常乾燥的高山地區就按壓兩下,也不會黏膩,一整個禮拜下來臉不僅沒漲粉刺痘痘,也沒有任何脫皮、乾燥不適的狀況。我搭配的是幸福肌的調理露和絕對是今年最愛用的產品之一幸福肌三倍濃度抗氧精華,高緯地區秋季這樣搭起來真的非常棒~~素顏就會有澎皮光澤! 低緯地區的話可能要真正進入隆冬時期(最冷時一月到二月中)才能這樣用囉!推薦「乾性痘肌」的同學務必試試看。

這個產品有一點味道,乍聞有點像水果,但是又比較臭哈哈哈哈哈,畢竟人家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味道全部是天然植物,所以沒辦法!是說三倍濃度精華放稍微久一點其實也會個有不算特別好聞的味道,但反正選擇要皮膚好,就不能用有香精的東西,就這麼簡單。

 

 


TATA HARPER CLARIFYING MOISTURIZER

這罐我還沒開,也是非常期待畢竟這罐本來就標榜痘痘肌專用、不油膩配方。

UPDATE 2017.11.06

上次PO文過後不過兩三天就打開來用,的確比起 REPAIRATIVE MOISTURIZER 保濕滋潤度比較低,冬天皮膚若偏混合肌的話這款可能會較適合,上面那款比較適合冬天膚質為中乾性肌的人。以我的皮膚來講到12月底以前應該都是T字油/兩頰中性,所以先用這款,等到1~2月份隆冬時我通常會進一步變成T字中性/兩頰乾,我就會改用上面那款。給想入手冬季乳溢的人參考。

 

 


TATA HARPER CLARIFYING MASK

我拍影片的時候還只用過一次,之後陸續又用了兩次,非常喜歡這個面膜,擦上去瞬間有點刺刺的感覺,因為它果酸濃度和酸度都夠高,可以感覺到它在作用、軟化角質,又具備鎮定消炎舒緩痘痘的成分,比較嚇人的是它要價高昂,小小30ml就要58美金,稅金加上去六十幾美金,比較窮苦的同學還是乖乖用幸福肌角質淨化面膜吧~~幸福肌還是CP值最高!

 

 


TATA HARPER RESURFACING MASK (Glow For It Kit)

Glow For It Kit組合裡面有一個正貨RESURFACING MASK和兩個小瓶的類似體驗瓶,當然我最主要是衝著面膜去的,這款面膜是果酸酵素面膜,也是TATA家的明星商品,還沒拆開~~等我角質肥厚一點的時候來好好實驗,也是相當期待!

 

 

 

 

最後講一下TATA HARPER這個品牌特別吸引我的幾個特點,我默默關注了相當久,終於很開心拖男友的福買到,所以一次大噴發的買很多哈哈哈,其實我本來還想要更多但是真的不行,完全會沒錢,就還是選了一下。 

 

第一點應該算是第一印象,在市面上氾濫的品牌中,TATA HARPER的行銷語言顯得少見的誠懇,我看過不少有關她的訪談、影片、報導,她甚至揚言她要做全世界最好的保養品,非常有野心哈哈哈,我是不知道能不能全世界最好,但就我觀察、研究保養品成分和品牌這麼長久以來,確實很少很少有品牌能像TATA這樣抓住我的目光,在所有的品牌千篇一律"逆轉肌齡"、"回到18歲"、"花一兆年的研究終於找到XX狗屁DNA是肌膚不老的關鍵!!!" 各種謊言之中,TATA說要讓女人 "age beautifully",妳會老,但是我們的使命是讓妳美麗優雅的老去,很務實,很誠懇,這樣的務實和誠懇也反應在他們產品的成分表上,要兼顧安全和有效。

 

好,所以第二點,重點是你要有效,GREEN BEAUTY在全球蓬勃發展,現階段最大的問題就是,產品要做到安全、環保、不傷害皮膚不難,問題是效能不好、物無所值,TATA的報導也提到這個問題是她自己出來開品牌的主要原因,我們可能看不懂品牌的複方配方、消費者完全不知道成分的精純程度和新鮮度,這些都直接影響效能,要是效能不好,就是有地方出問題,所以TATA也一直反覆強調她想要做出真正能deliver results的產品。

 

最後,據富比世的報導,TATA本業原來是工程師,她創立品牌算是大轉行,團隊中聘請8位科學家,有化學家、植物學家和生物學家,從全球引進最好的天然原料,所有的配方也都是獨家研發。引起我興趣的是通常我們看到品牌幕後,有些當然是其實根本不太懂保養品的皮膚科醫生啦,甚至藥師啦、最多的當然是化學家,但就像我一直有強調,保養品是跨領域專業,要懂皮膚生理 (甚至要是想做問題肌膚的保養品也要懂病理),要懂化學和化妝品應用、甚至製造檢驗,各種有效成分的作用機轉,尤其現在時代變了,大家都知道要找天然的東西,問題是天然的東西那麼多,要怎麼選用配方... 全部都很複雜,要是品牌背後的團隊,是以化學專業為核心,然後其他領域專業人士都有輔助的話,我的感覺上更值得信賴,因為能跨領域的專才我覺得其實真的非常非常少,即便台灣除了張麗卿老師可能也想不到還有誰了,至於醫生那不用講了,醫生本身忙得要命啊,自有保養品多是外包出去從配方到製造都讓工廠去做,貼個Dr.XX的牌就可以開始騙錢了。所以看到TATA把各方專業人士湊在一起搞保養品,蠻有趣的。

 

 

我買了主要四個產品,截至目前的兩項我都頗為滿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