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等不及要講這個產品哈哈!!!!

話說昨天禮拜天超級熱的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我老公跟朋友去爬七星山,他不算是愛漂亮的男生所以完全沒防曬,下午曬個通紅回來,手臂兩條看起來超可怕,臉尤其是鼻子很好笑都紅掉了像小丑一樣。

我一直碎念他一直說他會皮膚癌明天肯定會爆痘,

他作勢求我說"救救我啊~~~~~~~我知道妳一定有什麼法寶!!"

我就先把幸福肌全效舒敏、DMS傳奇精華丟給他,順便烙一句來不及了啦! 而且你明天一定會長新豆豆。

殊不知到了晚上,

他有意無意的又講了一句 "(看LINE)老婆,我同學都在抬腿、敷面膜~好爽喔~"

我完全=____=|||

想敷面膜就講好嗎。

 

我只好拿出我自己都捨不得用的壓箱寶幸福肌美白行家哈哈哈,

是說這其實是我怒買!!

因為周年慶的時候保濕組超快速銷光光害我沒買到,奇怪了,難道!大家都知道它的好嗎~~識貨的人還真不少,可惡~

我只好怒買美白抗老組,結果買回來捨不得用完全貢在那裡,

完全被這不識相的暴殄天物!

 

 

我就用虔敬的心情幫他混合C粉和精華塗一途然後再敷上面膜,

其實我也非常期待成果,對這整組壞光的臉其實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到底還有沒有救我也沒把握啊,

好不容易熬了20分鐘,

面膜拿下來之後很震驚的發現他的臉,怎麼變乾淨那麼多完全是白了1~2個色號感!

雖然鼻子的部分還是有紅但看起來真的舒緩很多很多,

其他部分就真的是白,連痘疤都變淺...... 我大傻眼一直反覆大喊:"天啊!!你好白喔!!天啊!!你好白喔!!你看起來臉超乾淨的耶!!"

奔去拿鏡子給他自己照,

他也驚呼:"哇!!!!! 我好像櫃哥喔!!!!"

                                 "我好像櫃哥喔!!!!"

                                              "我好像櫃哥喔!!!!"

 

 

這到底是什麼形容詞XDDDDDDDD超白癡

所以結論就是幸福肌讓你20分鐘變白皙水嫩的櫃哥XD

 

 

總之,

這面膜真的太令人大驚奇了!!!

其實我知道它不只是立即白而已,立即白是超新鮮剛混合的維他命乙基+左旋C粉的功勞,

但是面膜當中飽含舒緩安撫、能阻斷黑色素生成的美白的成分如甘草酸二鉀和沒藥醇,當然也包括2%能舒緩曬後發炎阻止發炎物質傳遞訊息的傳明酸,

他敷完不需要再上任何保養品~也不會感覺乾,歸功於尿素、寡玻尿酸、銀耳萃取和Polyquaternium-51保濕成分,

鎮靜痘痘方面,又有o-Cymen-5-ol擔當!

誠意滿滿的配方,令人感動的效果,不僅有立即看的到的美白,也有鎮靜舒緩、持續阻斷黑色素的續航力,

我想很多人都無法體會什麼叫感動,因為我以前也從來沒有用過任何東西讓我感動過,但如果你試試看就很有機會體會到這種感覺~

 

 

我想為幸福肌抱不平的點就是之前面膜剛出的時候,PTT美保版一堆人不明究裡的攻擊,說很貴憑什麼比專櫃還要貴,

說真的,幸福肌的產品絕對有實力更能有自信賣得比專櫃還貴,這個價格差不多是比照專櫃,已經很佛心了,因為它的效果遠遠超越專櫃,

我也敷過很貴的面膜,一片幾百塊,也敷過診所賣的也是一片兩三百完全無折扣的生物纖維面膜,敷完都覺得沒那個價值,

沒有一片效果像我敷過的幸福肌保濕款好,也沒有一片美白面膜效果及的上老公敷的幸福肌美白款好,

要比較價錢之前,請先拿出同等的內容物來比,不看成分不看效果就胡亂攻擊對用心的品牌是很大的傷害。

 

 

 

當然啦,老公果然今天爆了一顆痘痘,其實比我預想的好了,我原本覺得應該會爆兩、三顆,

所以他只好又重啟抗痘之旅了哈哈。

 

------------

補充我的使用經驗,

一開始上打底精華的時候臉會癢癢的,有可能是因為滲透性蠻強的關係(?),大概持續半分鐘以內,

面膜敷上去就沒什麼感覺了,

面膜本身精華質地跟保濕款有點像,滑溜溜的玻尿酸感,但敷完之後潤度是保濕款較潤,美白款較清爽。

我說過我目前已達到基因極限,對很多美白的東西都已經沒啥感覺了,這款有讓我感覺比較透亮和毛孔縮小,不過其實並沒有巨幅的變化~不像老公那麼誇張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覺得如果妳目前的膚色已經達到很難再更白的水平,是可以買保濕款就夠了~!

畢竟每個人膚色不一樣,如果你是天生健康膚色,也不可能期待這個產品強度超越基因。

除非妳疏於保養或剛曬完要急救(我老公both),敷完反差會很大,不然平常是不太需要這款產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