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產品我今年才剛開始使用,時間不長,但是有些狀況想跟準備購入或已經購入的做些提醒~
當然年底的時候我會再
review過一次心得。

 

抗菌荳蔻精華

這瓶其實是買給老公用,因為我現在幾乎很少長大顆發炎痘痘了不需要用到這款,但老公是發炎痘肌,放任不管的話幾乎無法再一個月內消掉,伴有毛孔粗大粉刺,我幫他用這款搭配粉刺代謝精華和平衡調理露,目前使用二個多禮拜,原先下巴有一大片腫的,平常都不可能這麼快的,已經消得差不多了,我看到也非常訝異,我原先的想法是可能要一個月才會有視覺上明顯改善的感覺。

但我真正想講的,是提醒大家這個作用強,用量擠一下就可以用全臉,如果你貪多求快,過度刺激引起免疫反應,有可能隔天就起小紅疹小紅痘。

 

 

粉刺代謝精華

這款其實也是,滲透性強,你不會脫皮、或立即明顯感覺它的作用力,但不能因此就貪多求快,剛拿到的時候,如果你原先就覺得自己比較敏感,建議第一次用量1-2滴就好,過一週觀察期,OK的話才加到3,一旦有起小紅疹小紅痘就要停。即使是很微量的使用,兩週下來效果已經相當不錯,我目前用了一個月了,粉刺逐步減少中,非常感動因為終於有不會脫皮的粉刺代謝產品了。

 

我是稍微敏感的痘肌,我一次只會用1-2滴;老公算是皮粗肉厚,一次3滴。

基本上用量極少,我是覺得你們想試的話先買一支裝的用看看,也比較沒經濟壓力。

我之前因為週年慶買了兩盒,現在覺得其實沒必要用量很省~如果有同學已經買過用過OK,想用一盒的話,我可以直接用週慶的折扣出讓。(已讓出囉~)

 

 

角質毛孔淨化面膜

這個面膜也是喔,不要貪多敷很厚,第一次先壓3下就好,沒狀況隔天再多壓一下。循序漸進使用,痘痘人很常犯操之過急的毛病,習慣要改!

粉刺什麼的都要慢慢來代謝清除,所以以上的產品都要給至少一個月觀察期,尤其是如果你現在屬於比較嚴重的痘痘粉刺,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炸彈拆除工程當然也不會是兩三天的事,請勿過度期待,請勿操之過急。

 

 

全效舒敏精華

因為我偶有敏感的情況,是趁著買一送一時購入的,基本上就是用作膚況維穩的產品。

這款在我實際使用之前,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臉有些狀況,我聽了情形大概判斷她可以用這款,後來她跟我說真的非常棒完全解決問題,所以我也購入了。

性質是很溫和的產品,偶有小紅疹、小紅痘、使用不當保養品化妝品引起不適,都可以使用,跟調理露搭配即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