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all~

如題,很抱歉久等了。

網址如下,專頁名稱 「膚淺保養日常」,我想不到什麼名稱就隨意取的,歡迎提供意見拉。

https://www.facebook.com/skindeepdaily

 

未來不會繼續更新整合全部文章的那篇(是說也很久沒更新了),所以想看所有保養文章請直接下拉按文章分類觀看。
如果你有興趣隨時接到Youtube和網誌更新,或是想看我牢騷就請加入我的FB famㄅ!

 

還有!我會蒐集同學發問的"常見問題"直接po到FB上解釋,所以如果你有問題但我沒回,很可能是我PO在FB上讓大家都看到,
因為我不喜歡重複回應月經題,我希望越多人看到降低類似問題出現的機率。
所以~這是另一個追蹤FB的好處。

 

目前YOUTUBE訂閱數也才140左右,根據我自己估計屬於老同學的朋友可能還不到50個拉,估計FB應該也完全會形成小團體的吧哈哈哈!! (當然也歡迎新同學加入。)
我是蠻喜歡這個狀態拉~~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關照哪!!

YouTube頻道點我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推出新影片。(剪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