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直接暴雷,但大家還是要看字!

WeChat 圖片_20181017111309.jpg

 

 

 

很開心可以分享這篇文,雖然爆痘其實一點都不開心,不過難得有機會實戰驗證產品效果也不錯。

前陣子我太恍神用了過期變質產品,而且還耍智障連用兩週哈...然後生理期前荷爾蒙波動導致大量出油,最後一根稻草壓下去,就爆了!

anyway再次提醒,我十年前吃過A酸完整療程(而且還吃超過2個月),即便如此在多年後,只要有任何不小心,就還是可能引起痘痘,痘肌保養無論在哪個時期千萬都不可掉以輕心。

 

爆痘時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依序是:消炎退紅、盡可能降低黑色素成形、加強代謝

也就是說整個急救目標要先訂出來,然後根據目標去搭配產品,產品的主次順序也要很清楚,什麼成分具有什麼效果?最後形成一個急救套餐。所以你只要了解原理,不一定要照我的套餐來做,我也不一定每次都用同一個套餐。

 

以下詳細解釋。

 

幸福肌還我清白精華-主力產品早晚壓3下

含油親脂的配方&加入Isohexadecane,使用膚感跟吸收力非常好很清爽,特別強調在黑色素未形成前不要先用維生素C衍生物的產品,效果絕對沒有比能從源頭阻斷的成分來得優勢,而這支主力成分之一傳明酸本身同時具有消炎舒緩級阻截黑色素成形的效果,發紅的痘印比較不會沉澱為黑色素,在痘期護理才是最最重要的成分,SEPIWHITE® MSH  (Undecylenoyl phenylalanine) 同樣是從源頭阻截黑色素,我們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刺激素α-MSH(melanotropins)會跟受器作結合,那因為這個成分構造跟它很像能去跟它卡位,從而降低黑色素細胞活化,減少黑素色形成。

源頭阻截型的成分在痘期是必不可少,甚至配方中加入也是親脂的辛醯水楊酸強化代謝消炎舒緩、維他命B3強化控油調理,合成成分CHROMABRIGHT® Dimethylmethoxy Chromanyl Palmitate 亮白對抗光老化、這樣優異的複方配置可以說是為痘期的皮膚早晚都提供很全面的養護!!!你如果痘期有用這類型產品,最終傳送到角質層的黑色素會大大減少而且比較淡,粉底可以遮掉,如果你沒用,可能就要依賴遮瑕膏很長一陣子。

我經過這次痘期對幸福肌產品又更肯定!張老師的配方功力太強了~希望不要太常改版,它單品價格高,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最起碼讓你省下1~2次淨膚雷射費用而且啊砸的心情舒解很多,我不知道這款產品它需求的客戶有多少,希望不斷生產販售下去。

 

 

DR HAUSCHKA 油性肌特殊調理液 Clarifying Toner-主力產品舒緩發炎,早晚,壓到底7~10下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爆油非、常、之、誇、張,本來用它是因為高量酒精去油效果極好,作為保養第一道噴臉之外也噴在化妝棉上擦拭耳朵和髮際週邊狂冒油的地方,那這款噴霧我之前在FB說感覺還好,但我現在想自己打臉幫它平反一下,因為除了去油,我發現有用的話發炎紅的突起消得比較快,某部分說明了確實具備金盞花跟金縷梅的鎮靜舒緩效果,本來很痛的地方也因為大量地使用而消腫,必須說我講很大量使用是真的很大量喔。

 

 

 

因為主力產品功效聚焦在消炎、阻止黑素色形成的主要目標,其他搭配的產品,就用比較重視加強代謝(次要目標)的產品來配合,這些不一定早晚用而是看情況搭配,這類型產品不是消炎、講求速效,其實需要更長時間耐心使用下去,過了急救期也要繼續長期使用,才可確保所有的粉刺都代謝出來:

 

EZSKIN 高效抗痘修護凝膠-炎症舒緩、強化角質代謝更新

幸福肌粉刺代謝精華-加強深層粉刺代謝

EZSKIN 極致左型C 20% 局部加強精華-加強角質代謝

 

 

 

 

拍照記錄9/26~10/03一週變化,實際看效果。

下面照片不帶底妝,但有時會畫眉毛,可能有比較看不清楚的部分是不小心相機沒關美肌但其實那個腫還是看得出大家就將就一下,上兩張和下兩張光色調不一樣是因為高鐵跟辦公室光源不同。

 

9/26 此時是額頭超痛,然後腫,這張沒關到美肌

9/27 中間幾顆痘有壓下去的感覺

9/29 右上角和左下角眉毛旁邊的痘痘持續代謝出來,看起來突起很像惡化!實際上持續代謝出來是必要的,反正早晚都得爆。

10/03 過了幾天幾乎算平了,右上角是比較深層比較大顆,代謝慢,當天還是略腫

 

WeChat 圖片_20181011170554.jpg

 

以上就只有一個禮拜的期間,其實整個痘期養護還是要拉到一個月以上(看嚴重程度),到了中後期痘痘已經大部分夷平,有些使用的產品就要改變了,開始以代謝為主、還原已形成黑色素為主的產品,那消炎類產品基本上就可以不用當成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