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篇為免費產品試用體驗,撰文無拿取任何現金報酬,所有心得皆出自我本人的使用感覺,並註明適合的使用族群,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使用]

 

WeChat 圖片_20181027002310.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產品體驗,必須老實說沒有太多猶豫就接了,因為剛好台灣的代理商 蘿有機 RAW&SEXY 所代理的幾個品牌我都曾經看過 (我之前一度曾經熱衷於看各種歐美GREEN BEAUTY品牌),也蠻多是本來的就有興趣的產品,SKIN&TONIC是來自英國倫敦的有機GREEN BEAUTY品牌,產品成分主打天然有機,我選了紅花籽油全能卸妝霜和綠茶淨化面膜兩款產品,照片最右邊是品牌負責人另外分裝讓我試用的一小罐平衡美膚油。我在辦公室收到包裹就立馬拆開來拍照哈哈。

 

 

 

紅花籽油全能卸妝霜

 

WeChat 圖片_20181027002334.jpg

 

 

紅花籽油全能卸妝霜本身就附帶一條有機棉潔面布,不用另外買,這個產品卸妝卸地非常乾淨是無庸置疑的,用量也不會很多,質地與其說是霜,還不如說是一個凝狀油膏,碰到體溫很快就會化開了,味道上草本薄荷精油的氣味還蠻凸顯的,但實際上臉不會真的感覺到涼,劑量沒有高到會讓你有刺激感。

 

取出來是白色凝膏狀

WeChat 圖片_20181230152131.jpg

 

融化開來的樣子

WeChat 圖片_20181230152124.jpg

 

 

 

它的用法是取適量的卸妝霜按摩卸妝之後,開熱水讓蒸汽稍微蒸臉,然後用潔面布將卸妝霜擦拭掉。當然我是沒有蒸很久基本上熱水一開,潔面布浸濕擰一下就開始擦了,擦一下要再回頭去把布重新用熱水擰,大概重複三到四次,整個臉就有種~很淨化的感覺,當你感覺油已經擦得差不多毛孔有呼吸感的時候就可以接上洗臉的步驟。

 

尤其是我喜歡在妝比較重的時候用這個產品,它卸妝的乾淨度讓我很放心,我11月份去泰國的時候每天臉上都是防水的防曬和粉底液,我只帶這罐去,每天就用它卸 (當然眼妝的部分還是建議用眼唇專用的卸),我其實已經用三個多月下來,它真的是卸得乾淨完全沒有長粉刺問題,相對的如果你只是上簡單蜜粉用這罐卸可能就有點大材小用,

 

先來看一下,總共只有7個成分:

葡萄籽油

紅花籽油 (CLA 共軛亞麻油酸含量高)

蜂蠟

琉璃苣籽油 (GLA 次亞麻油酸含量高)

尤加利精油 (廣效抗菌功效)

薄荷精油 (清涼)

維他命E (保存劑)

 

你們可以回頭去看我以前寫的一篇油保養分析,基本上這幾個成分主要油質都不致粉刺而且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另外尤加利精油也具廣效抗菌的作用,原則上它是不致痘的,甚至對鎮靜痘痘肌也會有幫助。

妳同時會發現這個產品它沒有一個乳化機制,也就是說,它不像一般卸妝產品,沒辦法單純藉著沖水去掉,除了用潔面布之外,會建議一定要接著洗面乳洗臉 (其實卸妝後洗臉本來就是應該養成的習慣!),天然植物油的油感偏重,這點要有心理準備,我會比較建議,時序進入秋冬,有些同學可能是會變成中乾性甚至乾性痘肌,那你就會蠻適合使用這個產品的。

 

 

 

 

綠茶淨化面膜

 

WeChat 圖片_20181027002316.jpg

 

綠茶淨化面膜是我用了覺得蠻愛不釋手的產品~ 味覺上算清香型,帶有淡淡的綠茶香氣,產品成分也非簡單:

綠泥

玉米澱粉

綠茶粉

檸檬果皮精油

羅勒精油

 

綠泥是主要的吸油清潔成分,玉米澱粉同時有增稠作用、吸油效果、也會吸取精油 (有點類似科學中藥粉是用澱粉質吸取藥水後再乾燥的感覺,有些人吃藥粉會先泡水讓有效物質釋放出來,類似這個原理),至於綠茶粉則是抗氧化成分。

這個泥膜成分相當簡單,敷完臉膚感變得比較細緻,因為有澱粉的關係,敷完不會太乾燥也不會刺激,這點我覺得對比較容易痛的皮膚來講是蠻加分的,因為有些講究純泥的面膜其實對皮膚比較敏感或偏薄的人敷上臉都還是會痛,所以這罐綠茶淨化面膜剛好兼顧到效果和質地。

 

給大家看一下,泥膜一定要像這樣厚敷!非常重要!不厚敷就沒有用喔~ 這個產品適合所有痘肌和油肌使用,另外也要提醒大家,敷泥面膜要有耐心持續,有一搭沒一搭的敷效果有限,我會建議皮膚粉刺或出油問題比較嚴重的人,你首先要勤用顆粒去角質至少隔一天用一次,再來就是天天敷泥膜,我沒有開玩笑,就是天天敷,搭配正確保養這樣持續兩週妳臉一定會變比較乾淨。

 

WeChat 圖片_20181027002330.jpg

 

 

 

最後說一下,你們如果有要買的話可以使用品牌提供給膚淺版粉絲的折扣碼 SKINDEEP77,可以在 蘿有機RAW&SEXY 官網購買,我本人並沒有從中抽成或獲利。畢竟產品進口到台灣來一定會比在國外貴,所以有折扣各位就善加利用吧!

 

蘿有機 RAW&SEXY 官網:https://www.rawandsexy.com.tw/

 

 

 

arrow
arrow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