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幸福肌超過一年的時間,買過很多產品,每次下單都是好幾千在噴,有些是一直不斷在回購的產品,光調理露我已經用掉N罐了,今年初開始密集有新品或是舊品改版上市,藉這篇總盤點,回顧一下購買過的舊版商品,而新品部分我會回購或不會回購的理由~

 

(以下我都是以粉刺痘肌當作使用標準,對粉刺痘肌的人參考性較高,我不回購不代表產品不好,而是它適合不同需求的人)

 

清潔類

清爽卸妝膠+淨化潔膚膠:都是會回購的品項,這樣的組合對粉刺肌或油性肌來說100分,真的是非常理想的清潔組。不過我會希望幸福肌以後考慮出卸妝膠補充包,因為我用蠻快會累積頗多的瓶子,可能最近會寄信跟客服反應。

 

眼唇卸妝液:這款“卸妝保養兩用油”,也是我使用後非常滿意的品項,但是我還蠻建議油性或粉刺痘痘的人只要拿它卸重點彩妝就好~當臉部保養用油會蠻容易長痘的!我出國、出差,上海日本美國等乾冷的地方為求輕便卸妝就只帶這罐,卸整臉~但台灣不適合這樣做真的會太油~相信我!

 

調理露

平衡:油肌必備,夏天好朋友,目前已使用完3罐會回購。

保濕:日常必備,冬天好朋友,目前已使用完2罐會回購。

亮膚:這款我比較少用,因為我比較少有粗皮的問題,這罐我覺得適合經常粗皮人,不過我後來其實是把它用在背上,背上容易長粉刺的人或許可以考慮這個用法,其實去年幸福肌有過一波贈品是專門噴身體粉刺的噴霧,可是現在又沒出了,替代品我覺得最接近的可能就是亮膚露,有身體粉刺困擾可參考。至於臉部,平衡露+嫩透奇蹟乳霜的組合對我來說比較常用,而且最近就要出清毛孔的新品了(超興奮整個望眼欲穿每天在數日子),因此相對來講我會想用用看更針對溶解粉刺的新品購買。

 

精華液

青春無敵:痘人預防痘痘必備,每天使用有用有保庇,目前小罐使用完1罐,大罐使用完半罐,據說今年也會推第二代,絕對秒購入。

高效美白:打破過一罐重新購入一罐,質地比較rich,所以跟DMS的美白視情況交替用,可能我已經達到基因極限無法更白了,either都算是用心安的,今年的第二代升級版還是回購小支裝的一支。

超抗氧化:超好用但我用到後來還是打破可惡,因為是每日用品,第二代升級版購入體驗價兩支組。

全效眼部:我覺得睫毛變濃,無法肯定是否幻覺,對黑眼圈無感,但細紋的部分跟超抗氧精華搭配頗為有感,質地又很清爽,妝前用眼妝也不會暈掉,這一點我覺得真的很棒,很為油眼皮著想,但我用到1/2時又打破了… 接二連三的打破… 不知道會不會推第二代,我目前還有DMS的眼部產品使用中,這也是會回購的品項。

特效潤護:我現在對這個產品有點詞窮,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真的我很常用它,甚至頻率超乎我的想像,只要有點乾或脫皮時,在水性保濕不夠力的前提下,再加上它,確實非常的舒緩,而且妝也會好上許多,不然一般脫皮根本無法上妝,已用1/2,用完我一定會想回購,可惜的是或許這種產品市場需求較低所以這個產品會結束販賣,跟另外兩款針對乾敏、舒敏的產品一起下架,真的很可惜,如果有需要的話最好還是趁四月前屯個貨不然以後真的沒有了。

 

行家面膜

保濕修護:我只用過這款,對我來說這款就足夠應付平日偶發狀況的需求了,有點不知道美白和抗老是什麼時候會需要…我目前想到我會需要的時候應該是結婚前的密集保養期。

 

ANYWAY,我之前有在做雷射,所以原先買是打算術後使用,可是我買了之後,就也沒再回去做雷射了… 變成是有時候不小心弄脫皮用。

 

我實驗過蠻多用法的,之前會剩下的精華裝起來之後冰冰箱往後幾天分次用掉,不過有一次我發現一次用光效果更佳,可是你要有點耐心,敷完之後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分幾次塗,很濃稠,所以塗一次要很久很久才會乾,然後再塗下一次,中間可能要去洗個手再繼續,大概重複四五次就可以把它用光,這時候你的臉會有點黏,但沒關係就去睡覺,我個人這樣用的話隔天脫皮達到70%~80%消失,每個人情況可能不同。

 

已用掉2盒,目前第3盒使用中,會回購,目前就是全宇宙我會使用的唯一一款面膜,也呼籲問題肌膚的人千萬不要使用市面上的廉價面膜。

 

乳霜類

嫩透奇蹟:這個我真的很依賴,因為持續使用毛孔越來越乾淨(前提是卸妝清潔也要做好!),my personal opinion就是世界第一的乳霜,目前使用第2條,肯定會回購。我推薦給很多人,不過我妹說不喜歡它「塗在臉上的感覺」,因此可能還是要看人的喜好。不過,若是因為之前已經習慣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的質地,反而現在無法接受好產品,會有點可惜~取決於個人啦,不過我是跟我妹說習慣它的觸感之後就會喜歡它的效果。

 

防曬類

防曬保濕乳霜:它是不錯的產品,也是所有物理防曬中我最喜歡的產品,但其實油性粉刺肌… 我並不覺得可以常用,就算每天很確實的卸妝,還是無法避免悶粉刺,這是必然的,所有的純物理防曬的設計都比較適合乾肌人、天生皮膚好的人,並不是單一這個產品的問題。

 

現階段我的觀念是認為如果出去曬,我會買採用新型混種防曬劑的產品,例如舒特膚,這很兩難一定要取捨,在「曬」和「粉刺」之間去衡量,沒有絕對的對錯,新型防曬劑我認為是最能兼顧二者的產品,而不傾向太常使用純物理防曬。會用完但不會回購。

 

家庭類

身體乳清爽型:這其實是贈品,我覺得很棒,冬天用立即舒緩!出國一定要帶,未來開賣會回購,75ml贈品一個冬天已經差不多用光了。

無從挑剔美肌噴霧:也是贈品,而且我有兩支,用地飛快…一支一個月噴完。我都噴背後和小腿,對毛髮內生的預防和粉刺改善都蠻有效,因為有噴背需求所以希望未來上市噴頭設計成可以倒著噴,印象中有這種瓶子,會回購。

小腿毛髮內生的問題之前一度困擾我,後來就是用這個產品+他牌身體磨砂產品,每天使用來改善,目前已經沒有問題了。

抗氧化護唇膏:史上最呵護的護唇膏!很神奇的東西,而且都是安全高品質的天然成分,就算吃下去也很放心!它蠻高單價的,所以我跟DHC純欖那支粉橘色的視情形交互使用,以修護性來說當然幸福肌大勝,但以易用度來說DHC較優(畢竟是管狀),會回購。

 

我的其他產品評比請見膚淺 | 粉刺/痘油肌保養專文彙整

 

 

幸福肌的產品的品質基本沒什麼可挑剔,重點只是要找到自己適應的那款,他們最棒的一點就是顧問服務,準備入坑的朋友一定要善加利用~因為我很多持續回購的產品都是顧問建議的,他們不是隨便推薦你了事而是真正幫你解決問題,沒辦法解決的也會老實講沒辦法。

 

至於FB粉絲團,我推薦了很多朋友買幸福肌,不過加入粉絲團的不多,但老實說第一手的優惠都在粉絲團公布,無形之中有follow的人就是多很多額外的驚喜,加上網站會員紅利機制等於可以享有優於9折的回饋,有心想follow優惠的忠誠客戶就會加,比較不算忠誠客則還好,有朋友跟我說產品好棒真的有效,可是她也沒加入,我沒有跟她講有這個東西,所以或許品牌可以在官網用比較大篇幅來推廣粉絲團。

 

現在個人比較在意的就是包裝還有包裝的顏色,不知道其他消費者是怎麼想,我個人是蠻希望包裝瓶身色系和網站美編可以好看一點,這樣我推薦朋友,比較不會被懷疑說這真的可以買嗎呵呵呵,世人總是看外表,我妹一開始看到網站還很大聲跟我說「妳有沒有被騙啊?!」瞬間啞口無言… 面對不認識張麗卿老師的人,我確實無法反駁這個網站一點都不像個fraud= =”

 

張老師的研發能力my personal opinion沒有廠商可以超越,至於漂亮的設計這塊… 主力客戶本來就知道不可能是這個牌子的強項啊XD現在的產品走白底+飽和亮色有點像是…樂高積木還是什麼塑膠玩具的質感,LOGO也比較不算簡約的風格,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色系選用可以帶一點灰調,logo字體往簡單無陰影方向調整,符合現代品味也比較能走入非智慧型消費者的族群,因為那就是「有質感的感覺」,畢竟感性族群還是佔了90%以上,我很怕幸福肌只做理性族群的話,品牌會很難做大,並非消費者之福。

 

像是Aesop或Three在簡約美感這塊營造的非常成功,其實多色彩也可以很簡單很有質感。

 

12710751_973927099321803_5611378891742281706_o.jpg

 

以上是我對這個品牌的一個整體理解,有很多我的主觀,不過使用方面客觀資訊各位還是可以參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