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誌的文章日漸增加,這篇現在已經不再更新!請直接從文章分類選取 膚淺 | 保養 類別,或是使用文章搜尋功能喔!) 

 

這篇文主要是集結膚淺系列的分享文章彙整

 

只要有新文就會做更新,提供給路過正在為痘痘、粉刺、反覆脫皮苦惱的捧由參考

 

養成正確的觀念+挑選安全有效的產品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妳要付出的努力是一般膚質的人1000倍以上,我不誇張,
從高中大學初期走路根本不敢抬頭&被同學霸凌嘲笑,到現在敢素臉出去買東西甚至直接去上班(之前工作比較忙),中間經歷許多歪路和失敗的嘗試,
基本上我們這種基因的人變再好也不可能變得像天生好的那種好,但畢竟變好是絕對有可能的。

 

這些系列是為了縮短這個過程的時間而寫,也是自己多年心得的簡單整理。
畢竟我只是"三折肱成良醫",並非化學及生物相關科系專業,
已力求正確,但凡不足之處,也希望路過的專業人士能協助進行指正,我將不吝於更正文章。

 

 

觀念

膚淺 | 粉刺/油痘肌基礎保養學(一)

膚淺 | 粉刺/油痘肌基礎保養學(二)

膚淺 | 不要再問蠢問題指南(必看)

 

清潔

膚淺 | 粉刺/痘油肌的卸妝產品

膚淺 | 粉刺/油痘肌的洗臉產品

膚淺 | 粉刺&清潔型面膜

 

水類保養

膚淺 | 粉刺/油痘肌的[夏日]調理化妝水

膚淺 | 粉刺/油痘肌的[冬日]調理化妝水

 

精華類保養

膚淺 | 粉刺/痘油肌的精華液

 

乳霜類保養

膚淺| 粉刺/油痘肌的乳液乳霜

 

化妝品選擇

膚淺 | 粉刺/油痘肌的粉底液

膚淺 | 粉刺/痘油肌的粉餅/蜜粉

膚淺 | 10+款防曬解析

膚淺 | 粉刺/痘油肌上妝之極簡主義

膚淺 | 上妝工具&清潔

 

身體

膚淺 | 洗髮沐浴產品優選

 

其他

膚淺 | 粉刺/痘油肌吃的保養品

膚淺 | 2015幸福肌購入品項盤點

膚淺 | 2016幸福肌購入品項盤點

膚淺 | 3款維他命C粉

膚淺 | 吃什麼,有差嗎?

膚淺 | 眼唇保養及彩妝

 

 

(2015.12.07)
經過這幾個月來,保養相關基礎文章皆已大致完備,但我仍會持續修訂或增新文,
接下來想分享的是跟治療相關的經驗談,
發現蠻多人在治療方面,常有很多不必要的恐懼、或是對治療跟保養應如何搭配手足無措等等,
而有許多醫師卻無法回答此類疑惑,
此後這些治療文章,目的並非越俎代庖、取代醫師的診斷,
我強調我的BLOG寫的任何文句都無法取代醫師當面的治療診斷,
我的目的是釐清一些常見的誤解,並給予遵循醫囑如何同時兼顧保養的大方向。

 

治療中

膚淺 | 粉刺/痘油肌治療與保養配合方式

膚淺 | 抗生素治療及念珠菌感染因應: 益生菌&精油

 

治療後

膚淺 | 粉刺/痘油肌治療後維持保養(含雷射)

 

 

產品專欄

Product | 幸福肌美白行家面膜

Product | 粉刺/油痘肌適用開架式產品

閒聊 | 殭屍保養&THREE

彩妝 | 最佳打亮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