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來看了,感覺一片荒煙漫草…orz

 

 

一週補習五天,剩下的兩天複習加寫作業都不夠了,到現在其實只上了不到一半的課程,一路要搞到八月中下,補完也不代表就結束了反而是更密集訓練做考古題的開始,這段強度訓練至少也要維持一個月不間斷才能上戰場,短則一個月(我們系上天才學弟一戰760~可怕啊),長則也有人考兩年。因為GMAT不只是考英文修辭,還加上邏輯推理、數學、閱讀篇幅更長,因此難度上比起一般人熟悉的托福高很多,所以現在的辛苦可能換來屆時考完GMAT再考托福能輕鬆寫意許多,有好奇的同事問GMAT是考英文嗎? 以我現在的理解…GMAT真的不是在考英文,它是在考邏輯,在有限的資訊和有限的時間內推導出最正確的答案,英文只是基礎讓妳能看懂題目而已!更何況,如果GMAT是在考英文,那何必要求繳交托福+GMAT的成績呢~~兩者還真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概念啊,共同點是它們都用英文考試啦。

 

 

雖然從大學時期,我就很不喜歡(可以說是很討厭)商學院功利的風氣,不過準備GMAT反倒是一個,其實可以把它想成是蠻有趣的事情,它的確可以訓練批判邏輯、訓練思考的周全度,也因此GMAT能在三戰以內就考到超高分的人有比較大的機率是聰明的人,不過無論聰不聰明啦,我們都必須在今年底以前結束,因為明年一定要申請,那到年底可能有三至四次的考試機會,取最高分的那次,即使不滿意也只能認了(目標是700),就申請差一點的學校吧。

 

 

murmur這麼多,其實我近來真的完全已經不可能放心思在保養上了(即使我很想啊),所以我現在為了維持起碼的不要太醜陋,每天用幸福肌的卸妝膠、洗面乳、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幸福肌平衡露、粉刺代謝+超抗氧精華,這些是我最需要的,現在很忙無法天天注意判斷膚況,就每天跟殭屍一樣依序拿起這幾樣來用,也還勉強。如果妳也過著殭屍般的生活,保養部分就是抓出妳的main concern是什麼?  圍繞著這個重心去挑選每天使用的品項,不必多做無謂的更換。

 

 

我考完之後有想要試試喝純露來改善生理痘(現在是吃紅花苜蓿),屆時再跟妳們分享。另外每天必備益生菌和維他命C 1000mg,我如果沒有這兩個東西簡直無法維持一個正常人的樣貌......

 

 

不久前去參加高中好友的婚禮當伴娘,朋友很貼心問我要不要給新秘畫她可以安排,我不太好意思畢竟是她出新秘費用,所以我就說我自己畫吧!偏偏這陣子又忙到黑眼圈很誇張,眼袋都要掉到下巴了,因為我平常很不愛遮東遮西,完全沒遮那兩坨黑色的東西,結果就被另一個向來熊貓眼的朋友說黑眼圈居然比她還重,但想想也是算了~~~反正伴娘也不需要多美哈哈主要是襯托主角嘛!諷刺的是,當年高二分組到了新班級,當時還在認識同學的階段,我對熊貓眼朋友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妳是有畫煙燻妝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沒禮貌哪有人這樣開場白!!!!!!!但我當時很真心以為!!!!!!想不到今天風水輪流轉!!

 

 

總之除了婚禮我有好好化妝以外,我這陣子只用眉筆和THREE粉餅,以殭屍模式行走江湖,連化妝包都免了,你們知道THREE粉餅其實跟蜜粉沒什麼兩樣,實在稱不上有任何遮瑕度,之所以會這樣純粹是因為現階段很難好好照顧臉,所以化妝就是不要有負擔就對了,我手邊就只有這塊方便攜帶又最無感。如果你也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壓力很大已經快炸掉了,其實我是蠻推薦用粉餅就好了達到最低屏蔽效果啦,什麼防曬都不要用了,就用物理遮蔽法-神奇口罩+神奇雨傘-來防曬吧

 

 

講到THREE,我之前好像沒分享過THREE的保養品除了卸妝油以外,因為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了兩次他們的產品,都有跟櫃姐要SAMPLE,所以是一次性的使用經驗(2月去的,算冬天),不過如果你有對THREE的保養感興趣,我想妳可以嘗試的品項:

 

THREE精萃礦泥膜 (四季)

THREE平衡水凝露 ()

THREE賦活水凝露 ()

THREE平衡水凝乳 (冬,推測夏天會黏感)

THREE賦活水凝乳 (冬,推測夏天會黏感)

 

建議粉刺痘痘肌若想用THREE的話一定要額外配合粉刺代謝和抗痘痘發炎的產品,因為他們的產品線裡面沒有什麼能針對痘痘粉刺的,如果還有更多抗老訴求,也還是要搭配其他產品,THREE只是很基本的保濕,嘗鮮感受一個FU可以,不會有什麼大壞處,適合皮膚本來就不錯的人。

 

 

我以後會比較著重在日本品牌喔,公告的部分有說因為蘭蔻的事情,我的態度會是傾向抵制萊雅集團,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在用,不過之後的產品我都會避開,另外留言發問只要有萊雅集團都不回(有可能妳問的是萊雅集團旗下只是妳不知道,那就抱歉了),那最近可能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回應的越來越少,也少人再回應,那只是說在這邊解釋一下並不是我想要姿態很高,而是說,這是原則的問題,所以說自然不會因為沒有人看了我就違反自己認為正確的事,至於為什麼正確我也就不落落長的闡述了妳也不想聽吧哈哈哈。

 

Managers do the things right; leaders do the right thing.

 

回頭看一下這篇,雜七雜八的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還蠻難分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